網站導覽

神我 - Godself

與神我連結

當一個人的意識聚焦區離開了生活裏繁瑣的自我反映,在學習如何擴展意識,及學習隨意聚焦技巧的過程,你會愉悅的發現你內在許許多多你以前不知道你擁有的面向。在探索一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你的內在是與宇宙(一切萬有)合一的。這就是與神我連結的路程。這也是『回家』。

萬物一體

當你與宇宙(一切萬有)連結,達到神我的境界,你會發現,你的意識就是宇宙的意識,你的意願就是宇宙的意願。你對眾生的愛與慈悲,就是宇宙無條件的愛。有些靈魂在這裏已經達到了目的地,回到了家。他們的目的是從宇宙的大愛來享受並創造人生。

順從你的天命

另外一些靈魂,使命感推促著你繼續向前,因為你是新世紀的『靈性掌能者』。你內在的使命感是一種非常強大的促動力,你與宇宙的統合意識共同成為自發的領導者,專注於於你所喜愛的興趣,付出你喜悅與愛的貢獻。你不再『掌控』,因為你的意願會使事情毫不費力地為你發生。因為你是站在宇宙統合意識的尖端,互相輝映,你所從事的領導事業,會帶給你無限的喜悅,因為你回到了家。

你的意識會自動帶領你回歸神我的道路。在回歸神我的路途上,你會發現有時宇宙為你準備了課程與導師,幫助你更迅捷地達靈魂要帶領你去的地方。

NAMASTE。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