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導覽

宇宙說啥8年回顧

Sunny Wang 寫於 06/29/2019

來龍去脈


從2005年開始,我一直覺得要寫書。我的英文語言程度雖然很好,但是書寫程度卻不盡完美。寫過一些文章,但是總覺得表達不足,而且前伴侶是美國人,他覺得我寫的文章思考邏輯跟一般美國人常用的英文有些偏差。在國外住了二十四年,生活中幾乎用不到中文,所以中文也忘得差不多了。又不會中打,根本別想用中文寫。2010年,宇宙征召我回臺灣,花了幾個月的時間重新找回中文的一些基本能力。一個僑居羅馬尼亞的小學同學在facebook聯絡上,他告訴我可以用大陸的拼音法打繁體中文。我才慢慢學會打中文。2011年一月中旬,突然有一股沖動,就開始寫網誌。雖然中打還是很慢,至少還可以成就一些值得傳出的內容。

因為我有閱讀障礙Dyslexia的問題,書寫文章一直是一件讓一般人無法想像的難題。一篇短的文章,例如「天才與白痴」一文,書寫的時間大約是5個小時。中等長度的文章 例如「身心靈成長人格原型的發展過程與陰陽平衡」,書寫的時間大約是七天,每天平均4-8小時。

我的印象中花最長時間的文章,是兩個星期左右,也是每天大約花6-10小時。

從2011年開始,初期的寫作狀態


「宇宙說啥」不是我王絪(Sunny)的個人創作。而是我以「合一的狀態」從訊息場獲得的訊息,以我個人有限制性的的大腦資料庫(database),大腦功能與生命經驗所能夠理解與領會的內容,與讀者分享。所以我並不認為我是「宇宙說啥」的作者。我覺得我的功能比較像是個「轉述者」,「翻譯者」,以及整理訊息的人。

許多人很尊重我而稱呼我為王老師。我不認為自己是身心靈成長的老師,我覺得自己是過來人,分享我自己在成長路上的所學,經驗與領會。我的看法是:如果你在「宇宙說啥」的文章找到共鳴,或是覺得讀到了真理,請你了解,這是你內在與宇宙(統合意識)合一的連結讓你感受到共鳴與真理。真正的老師是「你的內在與萬物合一的神性」,而不是宇宙說啥的轉述者或是其他的撰寫參與者。

我在網路找到一篇文章,據說原作者是聖嚴法師。我很喜歡他的『指與月』的說法。我想說的是,如果你從宇宙說啥找到了月亮,雖然「宇宙說啥」是幫你指向月亮的手指,「宇宙說啥」的目的不是推揚手指,而是月亮。我們更希望的是,你自己可以與月亮合而為一。

大約在 2004 或 2005 年,我曾經連著有三個月左右的時間,每天四小時靈魂出體去宇宙訊息場接收訊息,但是我的大腦資料庫是有限制性的。許多訊息對我來說還是亂碼,無法解析。

2013年「宇宙說啥」刊出200多篇文章之後,我開始覺得我大腦資料庫的資訊不太夠了,有時候一篇文章卡很久,於是宇宙帶引我與其他人討論,來擴展我的資料庫。「宇宙說啥」開始有其他的貢獻者。這些人可能是上過我的課程的學生,「宇宙說啥」的讀者,或是我的朋友。也有些是網路可以搜尋得到的其他訊息傳遞者所傳遞出來的資訊,或是任何一般人。畢竟每一個人都是宇宙統合意識的一部分。每一個人都是合一的,只是有時候他們感受不到合一的存在。

「宇宙說啥」當時書寫的目的,是希望能夠幫助讀者找到自己個人,獨特的合一境界。

「宇宙說啥」從2011年到2015的內容有幾個基本的方向:


宇宙一切萬有基本操作形式及定律。這將包括九個密度層次的意識操作形式,靈魂輪回的細節, 以及與異次元的靈體應對。
人類內在感官的潛能
發展潛能及改變現況的方法
心靈成長的輔助及經驗分享
宇宙觀

2015

以前的合一境界,比較像是所有的東西都有一種網狀的架構串連在一起,包括我也串連在裡面。從2015年開始,我逐漸感覺到自己內在有一些變化。靜坐的時候,感覺起來很像是自己開始變得無限大,囊括了所有的一切。在這個囊括的整體,也有一些好像地方是很模糊或是像是有洞洞的感覺。我的直覺,這些洞洞表示是我所不知道的東西,無論是物質或是訊息。然後就有一種很想去把這些洞洞補滿的衝動,就會很想要一直去搜索知識,直到把這些洞都補滿了。

同時期在生命裡也開始遇見踩到地雷,暴露童年創傷症候群後遺症的現象,所以我也一頭栽進療癒的過程。

之後的文章就因為自己的療癒過程,開始涉獵一些心理學的內容。也開始帶給讀者們一些對於心理創傷與療癒基本概念。


如何使用「宇宙說啥」才能獲得最大的利益:


「宇宙說啥」早期的文章出自統一的宇宙觀系統。如果您是新到本網誌,覺得本網誌值得閱讀,敬請您從2011年一月最早期的文章開始閱讀,將系統知識融會貫通,以便獲得最迅速的療癒與成長。宇宙觀的領會與吸收來自於您內在神性的明晰度。本網誌的功能僅止於訊息的敘述。斷章取義,恕不負責。

您:
  • 從2011年一月最早期的文章開始閱讀
  • 閱讀每一篇文章數次
  • 回朔生命裏的經驗是否與文章所提的內容吻合(內觀)
  • 常常觀察自己的生命經驗,以不同的角度與觀點重新定義
  • 設立心靈成長的目標 - 靜,定,空,自我接納,愉悅地享受生命,與一切萬有合而為一
  • 在不同的時間閱讀過去已經讀過的文章。根據您當時的生命經歷,您會有不同的領會。
  • 您從『宇宙說啥』訊息的領會與獲益,歡迎您與讀友或大家分享。歡迎來信分享您的經由宇宙說啥的生命成長經驗。

2019年寫作狀況

2016年開始,因為自己有很多地雷被老公強烈的鏡子像是照妖鏡一般的找到很多難以克制的情緒反應,我開始尋找地雷的來源,除了自己進入創傷療癒的領域,文章內容也開始涉獵很多的心理學。

2019年年中,我終於開始將形而上學,心靈成長,心理創傷療癒,腦神經生物學,表徵遺傳學,以及宇宙說啥所提及的內容開始融會..... 但是尚未完全貫通。但是我也覺得自己已經理解到可以寫文章跟讀者分享這些非常重要的知識,以及另一系列協助讀者自己療癒的工具。

2019六月份之後的文章,寫作口吻會和以前不同,因為不再是Sunny為宇宙的代言人的角度,而是Sunny親身體驗與理解領會的經驗來分享。但是因為為了讓過去「宇宙說啥」的讀者可以繼續閱讀,所以文章會繼續在宇宙說啥刊登。但是同時因為內容體系不同,Sunny已經開啟了「量子Sunny的幸福科學寶箱」部落格,讓這些文章可以自行成為一個體系,希望可以更親民易懂的方式來協助更多的讀者,開創更好的人生經歷。


善意提醒:

『宇宙說啥』純粹是一個分享宇宙觀與版主Sunny個人經驗與領會的園地。不是學術討論,或是個人咨詢的管道。訊息合用則拿,不合用則自行捨棄。

轉載

如果您想轉載宇宙說啥的文章,請註明文章出處,網誌名稱及提供文章連結。謝謝。


能量產品


由於Sunny 個人對於許多形而上知識有所參與與研究,又是通靈人,天眼可以看到震動波,並且跟宇宙統合意識密切連結,許多希望幫助人類意識成長的高密度層次的朋友,以及蓋婭意識,會給Sunny許多能量產品的秘訣。這些產品Sunny都經過與宇宙統合意識確認之後才會生產推出。我們稱之為宇宙意識能量產品

宇宙意識能量產品的特色,是所有的能量產品都應用某種形式是的動能,使運作能量的效果更佳。

例如合一能量墜,合一墜的本身的能量,並不強烈。當使用者將合一墜帶在胸口,身體的電(脈輪跟經絡的能量)帶動合一墜的運作功能,啟動一個六角星的震動波,打入膻中穴跟整個脈輪系統。

例如盤古乾坤漩能活水器,活水器本身架構與礦石加起來的能量並不是特別強烈,但是當水流通過活水器裏的漩渦,帶動了活水器裡電離子的活動,極度增強注入水裏的能量。

形而上禪修能量坐墊,使用奧剛毯的能量導向的特色,配合人體靈性能量坤達里尼(Kundalini)的動能,使用者在使用形而上禪修坐墊能量可以感受到超級強的能量在身體裡面運作。